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联婚

at 2:11 AM
自从我把衣橱小姐嫁给Mr. storeroom 后,

(嫁妆有化妆桌啦,衣篮啦。。等等的东西,总之嫁得很风光就是了。。)

我的睡房宽敞和整齐多了。。

让我有机会收留了Ms Piano在我睡房, 所以真的太感谢Mr storeroom了~

而且现在有自己的 storeroom + 更衣室了!!)

忽然觉得。。

家有一storeroom, 如有一宝。

以后, 有了自己的家,我必须要隔出两间storerooms,

一间给远远放他 “乌鸡巴拉” (有这样的成语吗?对不起,我华文很烂)的东西。。

另一间则让我放我“giligulu” 的东西。。 嗯, 就这么决定。。。

^_^

远,我们要不断祷告求神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家园噢~。






1 comments on "联婚"

Anonymous said...

Good dispatch and this post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