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错了再错

at 5:11 PM
nice song to share by 张栋梁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59136ht.htm

退到了绝境再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么为什么,你就不肯说,我只能再一却都错
泪水灌溉这伤悲,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为何你说慌,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到此想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和痛如此纠结,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相同都已无法相灭
泪水滋润着泪水,背叛是黎明一种慰藉
完美的借口,泪无不留下,你不如用乱箭射他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头也不回,这悲剧猛向我追
情愿你全部摧毁,别留着燎原的火堆
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
你放手却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不闪躲,全为了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玩着火,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为什么…… 连谎言你也不说

0 comments on "错了再错"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