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云顶3 天2 夜之旅

at 2:55 PM



上个星期上云顶避暑,怎知道,却在云顶中暑了~ngiao ngiao ngiao~
云顶好凉爽哦~我们正好租到Standard View的房间,所以可以看到风景。
一间房Cost around Rm40 还包早餐,真的很值得,因为云顶的食物实在贵得让人咋舌~太恐怖了~
由于没有进过赌场,所以就到赌场走走,云顶一共有两个赌场,但是。。。太令我失望了,因为之前看了“Ocean Thirteen", 里边的赌场高贵豪华,每个人都打扮得端端庄庄,哪儿像云顶的赌场那样,唉。。。 全部都是老阿伯阿母,随随便便穿衣服,然后整个赌场都是烟味,真的好可悲。。。
由于赌场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就配合它,我们不仅穿t-shirt & jeans, 还穿埋拖鞋tim.. 够厉! 最后被Guard赶出赌场还大骂“apala,pakai slipper masuk, keluar~!" (那时我们已经要出去了,所以没关系,嘻嘻。不仅如此,我们还在赌场里拍照,然后被负责人警告。。。哈哈~ 很刺激!当要进入两间的赌场时,我都被要show IC, 因为忘了带钱包,所以没有IC在身,我告诉Guard, 我已近**岁了,但他们还是不相信,最后又要跑回hotel拿IC, 唉!!!

First world hotel 的早餐有火腿,鸡蛋,炒米粉,nasi lemak,牛奶,cornflakes, cococrunch, honey star ,hot dog, 粥,面包等,虽然种类不多,但,还是吃的很饱,只是很sien,因为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
但是,还是很值得。。。 由于我老了,没有办法玩Theme park的游戏,所以只有在云顶走走,吸吸新鲜的空气,很舒服~

有空就到云顶一游吧~

1 comments on "云顶3 天2 夜之旅"

秋芸芊 on July 20, 2007 at 10:08 AM said...

好好玩哦!
不晓得我何时有机会去呢?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