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弟弟生病了。。。

at 2:51 PM
前两天,我回家乡,因为弟弟入院。

我的大弟--阿遥上个星期一一直呕吐,最后进医院,整整住了一个星期。当我到医院看到他的鼻子和手都插满管子的时候,我不禁哭了。。。心好疼, 觉得他好可怜。。。虽然已渐渐痊愈,但是看到他那样,我还是会哭,他看到我哭后他也哭了。。。
[photo taken by ah yao]
有时候,人总是在身边的人病痛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他们,这可能是上帝给我们的警讯,要我们相亲相爱,也让我们知道凡是都要藉着祷告,所以我每天都要为他祷告,求神医治他,看顾他。

记得有首歌。。。“每一次我祷告,我摇动你的手,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可能风平浪静的日子让我渐渐忘记祷告的力量,每日的祷告都是平凡无味的,所以上帝要我从困难中让我知道不可忘记祷告的力量。。但,我真的好希望,魔鬼不要再攻击阿遥,他承受的已经够了。。。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祷告,仰望神,求神保护他,不让他再受到魔鬼的攻击。。我要奉主耶稣的名叫魔鬼离开我的家人!!!阿们!


刚刚打电话给爸爸,也和阿遥聊聊,他已经渐渐痊愈了,希望再过两天,就可以出院,请为阿遥祷告,谢谢~

“主啊,求你怜悯我的弟弟阿遥,医治他,看顾他,让他快快痊愈,平安快乐。。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

0 comments on "弟弟生病了。。。"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