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吃大鱼餐!

at 11:22 PM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每天有人煮早,午,晚餐给我。。

但这愿望都还没实现,反而是我煮给人吃。。唉唉。。。

所以每当教会的弟兄或姐妹煮晚餐,我会第一个答应,但最后一个到(因为不用煮嘛,宁愿洗碗)。。


ah xin 老大这次又open house for dinner...由于启栋到新加坡工作,他的鱼没人养,所以我们就帮他搞定!


这些都是启栋和阿新老大俩一手养大的鱼。。当晚也是他们宰和煮,太厉害了。。他们一家: 阿明, 启栋和阿新都是超会烹饪的师傅。。所以我们特别喜欢到他们家享用晚餐。。

他们把鱼养在浴缸里,厉害叻!

有一次在他们家煮饭后,顺便洗澡,一面洗澡一面欣赏鱼儿,(我是用花洒,不是浴缸里的水啦)是我毕生难忘的一次。

想不到曾经一起洗澡的鱼儿们,竟然会是我们丰富的晚餐。。


黑饭。。

阿明煮的菜


炸。。。

蒸。。。

酸辣。。。


他们太厉害了。。这样的男人那里找啊!




0 comments on "吃大鱼餐!"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