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要常常喜乐~

at 8:09 PM
到外面散散心一个星期后,果然心情好很多了。

大致上,然我钻牛角尖的事情都想通了。

觉得现在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


所以决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努力保护我所拥有。上帝已给我们最好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感谢神让我看透我所陷入的困境其实都可以放开的,所以我一定要常常喜乐~

希望大家也一样。

祝大家幸福, 主里蒙福。

1 comments on "要常常喜乐~"

Jess Tang on August 10, 2009 at 7:19 PM said...

应该说欢迎回来吗?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