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Winter Sonata

at 9:27 PM


我非常期待我家门前的几棵大树,每次季节一到,它们便盛开金黄色的花,然后轻轻地掉落满地,好令我陶醉的美景。

其实我不知道何时是开花季节,每当出门看到这一幕,我都会停留脚步,慢慢的欣赏这漂亮的美景。。


不仅我家门前的树而已,就连整个地区相同的树都会同时开花,落花。。而且都在两三天的时间内。。

令我感慨的是,树儿们都这么的齐心,何况我们人类呢?看见家乡Perak政治,真让人叹息。。

大学时,Hui Fang 曾到我家,看见这美景,就把这美景命名为'Winter Sonata"。 由于马来西亚没冬天,这美景仿佛就像雪花飘落一样,我会继续期待每一次的Winter Sonata。。


0 comments on "Winter Sonata"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