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拿不定主意的我

at 9:20 AM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吧~ 我的特别严重。。。因为。。。那天不知晚餐要吃什么,又懒惰出门,所以就决定在家吃。。。 吃什么好呢?炒maggie goreng? 还是煮咖喱快熟面?最后,因为懒惰就决定煮咖喱快熟面。。

图A 是咖喱快熟面(好像又是豆芽多过面), 吃了两口后,发现豆芽不能和咖喱混在一起,所以就把面和豆芽捞起来,然后再炒为MAGGIE GORENG [图 B] , 厉害吧?我自己都服了我自己~ 最后就把整碟 MAGGIE GORENG 吃完~ (很有满足感,因为很好吃,又有CURRY flavour...YEAH!!!

0 comments on "拿不定主意的我"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