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好怀念的端午节~

at 8:58 AM

端午节,但今年和往年一样,不能回家。。 小时, 端午节就很高兴,因为又可以吃到我最爱的粽子,但是却没机会和婆婆一起裹粽子,有点遗憾。。。
虽然人在马六甲,但我的朋友同事们都纷纷送我几粒粽子,好让我解解乡思愁。。。谢谢LIYEN, huay huay, shing jy and Poh Wing 送给我的粽子。。让我品尝到nyonya,vegetarian 和肉粽子。。它们都好好吃喔~

其实讲到粽子,不得不告诉你们,我家对粽子是有遗传性的。从我外婆,所有阿姨舅舅们,以及我母亲再到我和我的弟弟妹妹们都特别喜欢吃 -- 豆沙(红豆)粽子。。。(原因不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今年有点遗憾,因为还没吃到我的豆沙(红豆)粽子。。。:(

但没关系,因为我懂得怎样制作(红豆)粽子, 嘻嘻嘻~ 下个星期回家乡时就做点来吃吧!

所谓:《人不学,不知道〉, 所以一定要学做每一件事,即使不用在端午节,我也一样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豆沙(红豆)粽子, 超棒!

0 comments on "好怀念的端午节~"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