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都是我的宝贝

at 1:03 PM



这个pink panther 杯是我在大学时买的,

由于它有盖子,所以我特别喜欢用来泡热热的饮料。。

说到这个杯子,真的好痛心啊。。

好好的一个杯,怎能破成这个样子。。。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上帝爱世人,无论长得矮的,肥的,丑的,欠打的, 神都爱。。

所以,尽管杯子破了,我也要像上帝爱世人一样继续爱它,不抛弃它。。


感谢神,它破得很有style, style 来又还可以用。。不愧是我喜爱杯子啊。。

所以,我都没忘记它,特地为它找到了一个伴侣,变成了我悠闲时玩的家家酒~

TAdaaa... it became the chocolate fondue !!



^_^

Praise GOD!!



4 comments on "都是我的宝贝"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Han on September 25, 2010 at 6:30 PM said...

可怜粉红豹屁股被烧 (最后那张图)

Jun on September 25, 2010 at 11:52 PM said...

nini,you really...geng! your creativity...den den den den den...bao deng!

Chin Nee on September 26, 2010 at 1:05 AM said...

e-han, hahaa. ..now only i notice..


jun, boh bian.. 不舍得丢啊。。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