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人参茶

at 11:15 AM
最近不喝绿茶,改喝参茶。

常常觉得累。。爸爸说要补一补。。所以就买了四五包的人参给我。。

知道我很忙,他便买了只需冲泡的人参。。

每次回家,他总会煮十全大补汤,好让我补补。。

我爸真是好爸爸。。

谢谢你,爸爸!

p/s: 感谢神赐给我这么好的一位父亲。。我一定也要找个像我爸那样的好男人!

0 comments on "人参茶"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