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怎样才能有丰盛的生命?

at 10:25 AM
上帝真的很奥妙,才问上帝何谓人生,昨天在神的安排下,我被派去监考,上帝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 由于学生人数很少(只有10位),即使不用巡逻,也能把每一个学生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就带了大概在两个星期前从大专团契拿到的《中信》月刊来读(这份月刊已放在桌上蛮久了,都没时间去看,就连封面都没看清楚)。

奇妙地,这期《中信》月刊的主题竟然是“戏剧人生”。当中的专题“人生的抉择”让我知道上帝给我们有选择的自由,里面提到一些圣经人物因选择不信上帝而选择拜偶像和犯罪,导致他们的支派没有得到祝福,反而逐渐消失。从这儿,上帝告诉了我凡是做任何的选择,一定要选择信靠上帝,听从圣经的教导,只要抉择是根据上帝的教导,蒙上帝喜悦的,我必能享受喜乐蒙福的人生。从这,我也发现自己已好久没做些荣耀上帝的事。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做好我的本分来荣耀主的名。

另外,当中的“怎样才能有丰盛的生命?”也让我恍然大悟。原来灵性的丰足才是最重要的,提醒了我每日要灵修祷告,无论在生活,品行,思想,言语,态度等等方面都让主来引导,让主来管理我的人生。当阅读《中信》时,有好多事与教训我几乎都忘了。
谦卑,喜乐,仁慈,敬爱,仁爱,忍耐,信实等都是我以前做人的benchmark,可是现在我几乎都把它们给忘了。有上帝看顾我,我还需要担忧什么呢?我应该要时时喜乐,凡事交托于主,因为信他的必的得着他的祝福,心里必得平安。

《大团圆的结局》
我们每一个人在上帝的计划中都有不同的角色,唯有无始无终的上帝知道结局。本来是人犯了罪,剧终我们唯有死亡。但上帝爱我们,他不愿看到这样的结局,因此差遣了耶稣来担当我们的罪,让我们有个大团圆的结局,回到天父的国度。 我们更可以因为有永生的盼望而明白我们在短暂的今生该如何渡过,好活出生命的真义。主耶稣说:“我来了,是要使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活着至今,你的人生如何呢?倘若主耶稣近日突然再来,你会先“做戏”吗?如果上帝今天要审查你的一生,你交得了帐吗?”所以不管我们做了什么,即使没人知道,但别忘了上帝都看得到。。。


“Dear God, 谢谢你告诉我原来在世上的日子是短暂的,天国才是永恒。我要把握在世上的时间,求你赐我智慧与聪明,辨别好与坏,做对的选择,好让我没白白的浪费我的人生,也教导我谦卑自己,好好地荣耀主,直到我回天家的那一天。Amen。”

1 comments on "怎样才能有丰盛的生命?"

Unknown on March 26, 2007 at 5:41 PM said...

霓,很棒的看见。愿我们都时时警醒,常常亲近神~ 一起加油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