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人生为何物?

at 12:01 AM


慧凌的第一个宝宝 -- 萧根俊

银秋出嫁了~~ ^_^



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是很老土的开头,但是,时间的确过得快嘛!朋友一个一个出嫁了。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什么时候轮到我呢?嗯,再给我5年吧!除非我找到一个已经事业稳定,有经济基础的好男人,说不定我会明年就嫁。
但是,人生真的就这么过吗?结婚,生子,栽培孩子,照顾丈夫,然后当奶奶,然后死去。到底怎样才不会白白地浪费掉我的人生呢?可能我生活太单调,所以总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上帝啊,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到底要做些什么才不会浪费我的人生呢?请你告诉我好吗?"

0 comments on "人生为何物?"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