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我的妹妹--- 恬恬

at 12:18 PM

如果看过我妹的人,肯定会问“HUH??!! 她真的是你妹妹吗?怎么一点都不像呢?”(她这么美,一点都不像你耶!)我知道妹妹比我美,我也以她为荣。 哈哈!^_^

上星期到马六甲游玩, 带她到处走走,因为SPM 后她都没到任何地方,看她挺可怜的,所以就带她来马六甲走走咯。。。远远也送了一只猪妹妹给她作为纪念...^_^ 有姐姐真幸福!

0 comments on "我的妹妹--- 恬恬"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