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我家的kakak 回Indonesia 过年

at 12:26 AM

我家的kakak 已经在我家工作了3年。 这3 年内都不曾回过家乡。。今年妈妈说让她回去过年。。。 而我就负责送她到机场。。。 那天,我和她都病了。。。 我们两人发高烧。。。 我是因为太热而发烧, 而她,却是因为兴奋过度而发烧。。。

这次回家,她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带回家----而那些东西竟然是--- 旧衣服。。。。。我的姨妈姑姐们把旧衣服都给她,而她把这25公斤的旧衣服统统都带回家。。。还让我拿到半死。。。。起初到巴士站接她时还以为是重要的东西。。。最后才发现是旧衣服。。。差点让我昏过去。。。

Air Asia 行李只限15公斤(extra 1kg charged rm15),而她带了25公斤,还好一包15公斤(机舱),一包10公斤(手拿) 。所以不用加钱。。。她的表姐却不知情,带了20公斤的行李,被charged 了RM75。。。

我家的kakak很好,所以每个人都很疼她,包括我在内(发烧还帮她扛25公斤的行李,哈哈)

一个月后我又要去接她了。。。那时,不知道她的行李会有多重。。。嗯。。还蛮期待的。。。


P/S:谢谢伟祖表弟让我们在他家过夜。。。

0 comments on "我家的kakak 回Indonesia 过年"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