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你知道为何要信耶稣基督吗?

at 2:42 PM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籍着我, 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有个博士对唐崇荣牧师说:“基督教最骄傲,因为要信你们的上帝才可以得救,不信的就要踢下地狱,这样的上帝我才不要!”(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而唐牧师回答:“很简单,空气说:‘呼吸我的就活,不呼吸我的就死’, 你听了不服气,说:‘我偏偏就不呼吸,看你能怎样?’结果,不是你看空气能怎样,而是看看你自己会怎么样!”

0 comments on "你知道为何要信耶稣基督吗?"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