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祷告

at 5:21 PM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了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泪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赞美之泉(十)单单只为你 - 《祷告》}


“当我们觉得软弱无助的时候,赶快向天父祷告。因为祷告是天父送给我们的手机,让身为他的孩子可以随时向他说话,还不怕没钱没电哦!”[取自《青春路》74期]

0 comments on "祷告"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