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小时候的我们。。

at 10:59 PM

新年回家无意间看到弟弟的相簿, 里头竟然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那时应该是9岁吧,我的三姨结婚。。
小时候的阿祥表哥,阿汉及伟祖表弟。。
时间过得好快,阿汉及伟祖表弟都结婚了。。
左边第一位是我妈妈,好像我大妹恬恬。。
噢,最左边的小朋友是阿圣表弟,好可爱哟。。
好像以前我还高过他们呢,怎么现在我变最矮呢??
但不管怎样,感谢上帝,我们到现在的关系还很亲密。。
我好珍惜他们每一位。。

2 comments on "小时候的我们。。"

秋芸芊 on February 11, 2009 at 11:48 PM said...

好怀念的照片啊!!

Anonymous said...

haha....really long ago..
we all big big lo...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