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最爱的白兔糖

at 10:44 AM
我想以后都不会看到白兔糖了,它将成为历史。。。
我把所剩的半包全给丢进垃圾桶里。。。好难过。。。因为我吃了半包后才知道。。


吉隆坡)衛生部週一(922日)宣佈,由於新加坡農糧與獸醫局化驗證實從中國進口的白兔奶糖含有三聚氰胺(Melamine)成份,因此衛生部已擴大進口禁令,含有牛奶、巧克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成份的中國糖果和甜點,以及其他含牛奶的中國食品一律禁止進口。
衛生部食品安和品質組主任諾萊妮在文告中表示,這項禁令也括大白兔奶糖和奶粉製成的餅乾。另外,衛生部已在本地市場充公所有有關產品。
全國展開監督行動
文告說,衛生部也在全國展開監督行動,採集三聚氰胺樣本進行化驗。
“任何涉及售賣含有三聚氰胺成份產品的人士,將觸犯1983年食品法令第13條文。罪成者可被判罰款不超過10萬令吉,或坐牢不超過10年,或兩者兼施。”
衛生部勸請消費人不要購含有三聚氰胺成份的產品,若已購買有關產品者,必須銷毀有關產品。至於業者,若發現店內有上述所指的產品,應向縣衛生局或州衛生局投報。
衛生部也要求進口有關產品的進口商或代理商,停止發有關產品,以及馬上聯絡衛生部食品安全和品質組。

沒引進中國嬰儿奶粉
此外,衛生部也強調,我國並沒有從中國引進任何嬰儿奶粉,中國駐馬大使館和大馬獸醫局已證實此事。
衛生部表示,大馬也從中國進口原料由澳洲和紐西蘭提供的奶粉。這是獸醫局發出進口中國奶粉的條件,因為中國牛隻有口蹄症風險。
衛生部表示,在採取防範措施的初步階段,衛生部就已經實行進口禁令。
衛生部將不時為消費人提供最新消息。消費人若要得到進一步資訊,可聯絡衛生部熱線:03-8883 3503。

取自星洲日报

0 comments on "我最爱的白兔糖"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