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新宠物

at 12:47 PM

星期三在pasar malam 看见有人在卖螃蟹,
由于太久没吃,所以就买了像keyboard 般大的螃蟹。。。



由于是活的,所以可以耐好多天,但都没时间去煮它。。。
直到今天,我已经没办法下手了,因为我已把它当成我的----新宠物。 ngiao ngiao ngiao...

可能要把它拿到餐馆去煮吧,但,我真的不知道吃不吃得下。。


我已后都不买活海鲜了!

1 comments on "新宠物"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