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男生们,要变帅其实很容易的。。

at 2:16 PM
最近一直在想为何每个男生越来越帅。。。好像以前读书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帅哥,但现在却在学校看到很多帅哥美女,这让我忍不住提起我controlled 已久不说的口头禅----WHY????!!!

最后。。。我发现了。。。嘿嘿~ 我觉得我好聪明哦~(其实一点都不。。。)原来是他们的头发太帅了~

不相信吗?LET ME SHOW YOU~~ HOW AN "ah pek" changed to become a "Prince".....


阿伯

王子


现在知道了吧?? 还不赶快行动?


1 comments on "男生们,要变帅其实很容易的。。"

Jess Tang on September 7, 2007 at 8:06 PM said...

.............Orz

 

~ NiNi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